ko
404
 
 

(Queenie/Jacob)Tea For Two

搞外链失败,BGM: https://music.163.com/#/outchain/2/657573/m/use/flash


奎妮从没见过这样的人。


当然不是指对方的黑褐色卷发,深棕色眼睛,像面包那样蓬松柔软的下巴,不是指他的外貌。

奎妮是名摄念师,读取人们心中所想不仅是她的职业病,对她而言,在与人交道前,这不会被人发觉,些微的“亲密接触”,就像呼吸那样自然。大多数时间,人们的心里话远比他表现出来的失礼,刻薄,见不得人的多,看多了,奎妮也体现出了比别人多一倍多宽容,和豁达,说白了就是,无所谓。来自异性的殷勤她不拒绝也不过于热切,同性的揣测她也一笑置之,用更漂亮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去打消谣言。


然而这是第一次。


从初次见面的人那里,她读到了完全而真诚的善意。

他们甚至还不互相了解。

好吧,实际上她已经把他了解了个七七八八。


包括他是怎么被那个长得像拖把的生物咬了一口,怎么在银行贷款失利,烘焙时是怎么专注而快活,甚至有多爱他奶奶做的甜甜圈。他就是个快活的人,这些甚至从摄魂取念的过程中反馈到了她的心里,她共享了他的感受,不多,初次见到会把自己烘干的衣服的惊奇,猜测她们身份的紧张,对她的美貌的沉醉——这很奇怪,他明明像大多数男人那样,展现出了对她作为异性的好感,但却一点都没令她觉得不快。


她忍不住笑了出来,雅各布因为这个笑张大了嘴,像受到惊吓的巨型仓鼠,看上去滑稽而可爱。


餐桌上,一心想走的巫师和一心想把巫师抓起来的姐姐,都不怎么愿意开口。好在雅各布滔滔不绝着笑话和奇闻逸事,恰好奎妮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这场晚餐才显得愉快惬意起来,虽然只有两人这么觉得。


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晚餐了。还是最美丽的魔法师小姐为我们做的。


“这真是我吃过最美味的晚餐了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我是最美丽的魔法师?


奎妮眨眨眼睛,用唱歌般的声调反问。 

蒂娜警示性地看了她一眼,意味再明显不过。

“怎么了?我可没在调情。”

她心虚地看向餐巾的蕾丝,绕了下手指。


越交谈,对雅各布了解的越多,她就变得越想亲近他,摄魂取念得到的新信息也无不是无伤大雅,令人喜欢的,这是个全新的体验,无法停止,直到Mr. No-Magic也发现了。


“请停止对我用读心术。”他有些窘迫地说。

“抱歉。我就是没法……”奎妮带着歉意急忙道。

“请不要误会,不是因为……”

我不讨厌你窥视我的内心,只是,我羞于被你看见我的爱慕,奎妮小姐。

奎妮被这个想法击中了内心,一股暖流在身里四窜,像喝了杯笑酒,笑意已经要压抑不住,在喉间形成咯咯的声音。在这莫名的沉默间,蒂娜的眼神在他们身上飘忽不定了一会儿,接着她对奎妮摇摇头。

不能深入。她是知道的。

可这有什么办法呢。


爱是魔法所无法抵抗的魔法。


评论(5)
热度(1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ko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