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
404
 
 

卖个三观不正的梗有太太肯接手吗(

好困......想写个杰埼的自杀小队paro但是好困......

再次提醒一下脑洞三观不正和原作性格出入很大

 抱歉占了tag但请不要打我(( 

黑杰x黑老师


老师算是恶人中的恶人,疯狂的犯罪者,变成最强前被抓进监狱,杰诺斯是他的心理辅导师,但在一次次交涉中被老师吸引,崇敬老师的自由和强大,憧憬老师的疯狂邪恶,这份感情最终毁灭了杰诺斯的善恶观,答应了老师,协助他进行逃狱。


老师对要追随他对杰诺斯进行了改造,人们都说,Z市的恶魔得到了把最衬手的枪,他们做着世人认为是错误的事,掌管了Z市的地下世界。



“你愿意为我去死吗?”

“我愿意。”

“等等,这太简单了......那么,你愿意为我活着吗?”

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
“......那就证明它,杰诺斯,向我证明它。”


关于改造身体的原因,请务必使用跳化学池子这段,实在是......太浪漫了///


再次,占tag抱歉qwq


评论
热度(14)
© ko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