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
404
 
 

杰埼段子(三)交往要在同居之后

“杰诺斯。”

“是!”

“你还是搬出去吧。”

“为什么!?是我作为弟子的觉悟还不够,是家务做得不够好,是我没能为老师……”

“不是啦,跟那些没关系啦,你做得很好啦。”埼玉停了会儿,“你很优秀。”

“谢谢您的认可,我很高兴——”改造人的眼睛变成了全黑,“那么……究竟您为什么要……?”

“其实我是不在乎的,反正我也秃了……”

这事和发量有关系?杰诺斯想。

“——但你还小,长得又帅,粉丝也多,前途无量,要是被误解了,以后也会很麻烦的吧。”

“究竟是什么误解?被谁误解?老师,请您告诉我——”激动的声音戛然而止,“是不是公众又有了奇怪的谣传——我这就去联系报社做篇为您澄清的报导!”杰诺斯往门外走去。

“都说了跟那些没关系啦!”埼玉大叫着抱住弟子的腰,“我会觉得难为情啊!”

“总而言之,先坐下来,听我说。”埼玉喝口茶冷静了一下。

一阵沉默后,杰诺斯正坐在了埼玉面前。

“有人联系我——你也别管是谁吧……总之,最近关于我们两个,的确是有着奇怪的传闻……”

杰诺斯的眼睛发出了金色的光。


“他们说,我们是给。”


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,埼玉夸张地干笑了两声。

然而杰诺斯不为所动。

埼玉觉得有必要让他知道问题的严重性,两只手在空中比划起来,“是给哦?是gay啊!鸡诶歪——给啊!”

“请问那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也就是说——等于他们觉得你对我这个大你六岁的秃头男人抱有爱情的想法啊??”

“信口雌黄!”

“对吧,简直就瞎几把扯——”埼玉应景的笑出声。

“我对老师怀抱着的,明明是伴随着肉欲和崇敬的爱情!”

埼玉被吓得立刻也正坐起来。

“你你你你有本事再说一遍!”

“我对老师怀——”

“抱歉是我不好还是不要说了吧!”


这家伙还是不懂啊,他,他懂个螺丝钉,得让他彻底明白这个事实才行。


“……好吧。我知道了,我知道了。”埼玉挠挠头皮,“我们……交往看看?”

杰诺斯握住了他的手。“来交往吧!老师!”


几个月后埼玉察觉到,这说不定是在错误的思考方向下做出的,最省事的决定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54)
© ko|Powered by LOFTER